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一月九日記事

  • 昨天早上九點雨停了,天氣逐漸放晴,終於可以打網球了,於是打電話約小黃,並立刻收拾球具飛奔到球場。從九點到十二點,一共打了五盤,其中一盤是我跟小黃合力對抗郭老師,郭老師控球太穩了,我們無法越雷池一步。小黃跟我對占了四場,我只贏他一場,他現在變得很穩,跟我當兵前完全不一樣,要打贏他要提升技術、專心、並且擬定game plan,這兩個月跟他練下來發覺自己進步不少,實在痛快!
  • 昨天下午力禎和我一起在語言中心讀卡,兩個人做比較快,也有人可以聊天,非常感謝她。
  • 昨晚去師大接亭亭,到飯館兒吃銅盤烤羊肉,分量十足。接著去逛市政府站的統一阪急百貨,吃了一個葡萄麵包35元,外皮烤得很好吃。最後再到誠品看書,我看了Microwikinomics,了解一下世界的變化,內容應該對許多領域都可以有所啟發,尤其在教育方面應該要重新思考未來的作法,傾向更符合世界潮流,以利培養卓越人才。
  • 今天早上上家教,學生真要再加油一點,英文的工夫是日積月累的,不每天看的話很容易忘記。只是每次叮嚀,學生也未必聽得進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